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远嫁后,她坚持把老公送进监 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远嫁后,她坚持把老公送进监 狱

2019-08-06 08:17:21 作者:梅吉 梅吉的秘密花园 来源:梅吉的秘密花园 阅读:载入中…

远嫁后,她坚持把老公送进监 狱

  爱情是嚼口香糖的前段时间

  婚姻是嚼口香糖的后段时间

  01

 都说婚姻要经历七年之痒,孙其安和胡馨七年的婚姻生活中磕磕碰碰矛盾不断。两人相识的时候,孙其安离异,带着一个10岁的女儿,而胡馨还是个天真浪漫小姑娘,经不住孙其安的热烈追求,胡馨不顾家人反对远嫁。从结婚开始,就是男主外,女主内的生活模式,尽管孙其安的女儿对她有些排斥,胡馨不跟她计较,想着多包容一些,自己没生她,没资格要求对方把自己当亲妈,而且女孩子大了,有自己的想法,不要求情同亲人面子上过得去就行。没多久,两人的儿子就出生了,胡馨整个精力都放在家庭上,辛苦快乐着。孙其安经营一家规模不大的家装公司,从创业时的3个人发展到20个员工收入越来越多,但家庭的幸福却越来越少。为了让两个孩子不输在起跑线上,孙其安把两个孩子送进了市里双语国际学校,每个学期学费就近10万,再加上每个月的生活费,压得他喘不过气,他时常会抱怨妻子赚钱,把所有的压力都扛在他一个人的身上。胡馨听了心里不乐意,现在当女人可真难,顾家庭,男人会抱怨你不赚钱,出去工作,又会说你不照顾家,现在的家庭,经济决定地位,她觉得每次问孙其安要钱都挺丢自尊,于是等儿子上幼儿园之后,全托式管理,她就在外面找了一份卖二手房的工作。为了让丈夫刮目相看,胡馨非常的努力早出晚归,哪怕是大夏天40多度,也带着客人四处看房,正因为把心思都扑在工作上,没多久,她发现丈夫出轨了。当她抓到丈夫出轨的证据时,发现那女孩子已经怀孕6个月了,并且表示,是孙其安让她把孩子生下来的,说会给她一个家。胡馨又气又急,那女孩子口气不好,两人就撕打起来,孙其安见小三大着肚子,怕出事,赶紧护着对方,对发了狂的胡馨拳打脚踢,最后胡馨从楼梯上滚下去,磕到了头,后脑勺上缝了8针。胡馨报了警,告孙其安故意伤害罪和重婚罪。

  02

 胡馨住院的日子婆婆医院来照顾她,她想着生孩子的时候都不曾来照顾过,月子里,她要照顾小儿子,还要给孙其安的女儿做饭,非常的辛苦,因为月子没有做好,天一冷关节就痛,现在过来,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果然,婆婆劝她:“都说一夜夫妻百日恩,你们结婚七年,孩子都这么大了,如果其安真去坐牢,你让两个孩子将来怎么立足,怎么面对外人眼光。”她豪不示弱的说:“他在找外遇的时候,怎么没见他为两个孩子着想!”之后,继女也来找过她,说:“你能不能撤诉,我让老爸回来后给你赔礼道歉,跟那个女人一刀两段。”胡馨反问:“你拿什么保证?”继女哑口无言。婆婆又把小儿子接到医院来,儿子扑在她的床头,哭着说:“妈妈,我要爸爸回家。我不想我们一家人分开。”胡馨听着心疼,只是乖巧的儿子不会知道,从同意小三怀孕生子开始,丈夫的心就已经不在家里了。只要想到丈夫护着小三,把拳头落在她身上的时候,就把夫妻间的情分打得一点不留。她坚决不肯撤诉,法院经过调查之后,确认了孙其安重婚的证据,已经立案,并对他进行了拘留。自从孙其安被警察带走之后,婆婆就从医院离开了,病房里只剩下她一个人,胡馨是远嫁,当初为了爱情,只身来到丈夫的身边,没有亲戚,一心扑在家庭上,连朋友都没有,到头丈夫犯了错,自己却落得孤单无助。胡馨在医院住了一个星期,出院后回到家里,家里的门锁却被换了,用钥匙根本打不开,她叫来警察,才把门打开。婆婆推说门锁坏了才换的,她暗忖,这是要逼她自己离开,这些年,她尽心尽力为这个家付出,到头来,却面临着被扫地出门的窘境,她心里打定主意,婚是离定了,但她一定要坚守自己的权益,一分都不会多让给丈夫。

  03

 胡馨和继女之间的关系之前还算融洽,因为孙其安的前妻时常会来看女儿,继女只把她当成阿姨,平日里相安无事,却不亲切。现在孙其安进了看守所,继女看她就跟看仇人似,她在卫生间里洗衣服,继女走过来问:“你真的要让我爸在监狱里呆着?”她说:“这是我们大人之间的事儿,你把精力放在学习上就行了,饭我会做,衣服也会给你洗,其他的不用你操心。”继女生气的说:“怎么不关我的事,要让别人知道我爸进了看守所,别人会怎么看我!”“那是他罪有应得!”继女说:“反正我不管,如果我爸回不来,就请你离开这个家。”平日里,她把继女当成孩子,很多事都不去计较,她也明白,在孩子的眼里,父亲不论犯了什么错,都是父亲,但这一次,她决不妥协。胡馨没回答,只是自顾自过着自己的生活等待法院给她一个公道。孙其安的公司她从来没有插手过,很多事宜都无法处理,为了让自己和孩子将来生活有保障,她不得不更加的自立,每天工作早出晚归,儿子正暑假,在家里呆着,她也少操一份心。可渐渐的,她发现儿子的态度也在变化,那天,儿子突然跑过来问她:“姐姐说,就是因为你,爸爸不会回来了,也不会喜欢我了!”尽管她给儿子解释,只是爸爸和妈妈之间有了矛盾,但父母的爱对他一点都不会减少,但儿子似乎不能理解,觉得是她让这个家四分五裂

  04

 暑假很快就要结束了,两个孩子继续在双语学校上课,胡馨拿不出学费来,家里五口人,开销本来就大,她身上并没有落下什么钱,公司摆在那里,未结的货款,员工的工资运营费用,现在公司一停止运转,根本拿不出钱来。胡馨决定将两个孩子转回户口所在地的学校,学费少,而且离家近,生活开支也会减少。继女坚决不同意:“你这是想让我和弟弟前途尽毁,换到新的学校,什么都不一样,我们适应不了。”胡馨说:“现在家里有困难作为家里的一份子大家都得适应生活的改变!”继女瞪着她:“我们家为什么会改变,还不是因为你,如果你不告父亲,我们的家也不会变成这样,我和弟弟的生活也不会一落千丈。”暑假,孙其安原本答应让女儿跟同学一起去西藏的夏令营结果进了看守所之后,拿不出钱,继女的西藏之行自然就泡汤了。任两个孩子如何抱怨,胡馨还是去给她们办理了转学手续,临到开学报到,继女死活都不去学校,也教唆儿子一起反抗。胡馨原本跟儿子的感情不错,为了让儿子学会自立,送去学校全托后,自己工作又忙,和儿子的沟通少了,儿子跟奶奶和姐姐的相处多起来,渐渐的,也受到他们的影响,觉得自己才是真正破坏家庭的凶手。她没料到两个孩子这么较真,开学后,依旧天天呆在家里,说如果老爸不回家,他们就不上学。

  05

 法院审理了她起诉的案子,孙其安因为重婚罪和故意伤害罪被判处一年半,胡馨申请离婚,并分割共同财产。拿到判决结果回到家,她的日用品和衣服被婆婆和继女清理出来,放在家门口,并对她破口大骂,说她是败家的女人,引得一群邻居的围观,儿子似乎被吓到了,在旁边看着,一言不发。继续呆下去,只会加剧矛盾,她把儿子拉到一边,说:“跟妈妈一起出去住吧,妈妈会好好的照顾你,你在新学校也会有新的朋友。”儿子怯怯的说:“我想住在这个家里,我不想离开,我想等爸爸回来。”胡馨安抚着儿子:“我们只是暂时离开这里,等爸爸以后回来,你还可以来看他的,妈妈虽然不像爸爸那么有钱,但会尽我所能的让你过得快乐。”尽管儿子还有些不愿意,但胡馨还是带走了儿子,搬出去租房子住,她会用自己温柔呵护来重新取得儿子的信任,她也会通过法院拿回属于她的财产,与其等一个变了心的男人回头,不如自己独立自强,只有自己创造拥有的,才是最牢固的,最让她安心的。

  END往期精彩知道未婚夫背叛时,我决定嫁给他第一次见面,他表现得像个流 氓我在那一场青春遇见历经沧桑的你你点的每个“在看”,我都认真当成了喜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