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日灵修】:耶和华本为善,认得在患难中投靠祂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今日灵修】:耶和华本为善,认得在患难中投靠祂的人。

2020-02-11 00:00:32 作者:乐园之仆 来源:恩全佳音 阅读:载入中…

【今日灵修】:耶和华本为善,认得在患难中投靠祂的人。

  今日灵修

  灵修经文

  【鸿1:7】 耶和华本为善,在患难日子为人保障并且认得那些投靠他的人。

  灵修默想:

  那鸿是对犹大传达安慰信息先知,那鸿先知从上帝那里得着默示,预言尼尼微即将衰亡,上帝差遣那鸿去向尼尼微宣告祂公义审判,他们将被定罪而且完全毁灭同时也传讲上帝要为那些投靠祂的人施行拯救那鸿先知实在是上帝赐给人的「安慰」与「鼓励」。他在这里说到,耶和华神是本为善的神,是人在患难时的保障,并且认得所有投靠祂的人。耶和华本为善,表明耶和华就是,就是充满慈悲怜悯的神,愿意帮助一切在患难中的人,并要成为在患难中投靠祂之人的保障,所谓保障,表明论患难的处境多么险恶,祂必要保护眷顾并要施恩随时与我们同在,就如【赛43:2】 从水中经过,我必与你同在。你趟过江河,水必不漫过你。你从火中行过,必不被烧,火焰也不着在你身上。有这样爱我们的神做我们的保障,任何患难,无需害怕担忧!今天,我们虽然陷入病毒疫情的灾难之中,甚至正被病毒的肆虐困扰着,但是一定不要忘记耶和华我们的神,只要我们愿意转向投靠祂,祂不仅认得我们,帮助我们,祂是我们在患难中平安与眷顾的保障!

  回应祷告

  慈爱天父上帝,我们感谢赞美祢,我们再一次来到祢的面前,向祢献上俯伏的敬拜与祷告!主啊,临到我们的每一个环境都有祢的美意恩典我们今天面临的困境难处,我们愿意等候仰望祢。因为,耶和华祢是本为善的神,是我们在患难中的保障,并且认得所有投靠祢的人。爱我们的神祢是我们随时的帮助和依靠,是我们坚固盾牌,没有祢的允许,任何的伤害打击都不会临到我们,我们相除非祢允许,不然我们的一根头发都不会掉下来。我们坚信,在祢没有难成的事,我们的难处和困境,祢都看在眼里,记在上,祢必要透过各样的环境陶造我们、毅练我们、成长我们、赐福于我们。我们深信临到我们的任何环境都是对我们有益处的,我们也感谢祢透过各样的环境把我们从迷路上引领过来,尤其,前我们全国百姓遭遇如此病毒瘟疫侵害,在这苦难中祢要唤醒我们认罪悔改转向祢,投靠祢,祢要借着这次灾难的发生警示提醒罪恶的百姓,离弃罪恶偶像假神,可以反思人生,醒悟人生转向祢仰望信靠祢,我们相信本为善的神必要以笑脸帮助我们,必要引领我们走出现在所面临的病毒疫情的困境,因为依靠祢的强如依赖王子!求祢赐给我们够用的恩典与力量,可以经历从祢而来的平安喜乐福分的保障!哈利路亚!感谢赞美主,如此祷告,奉主耶稣的圣名!阿们!

  欢迎您扫描下方添加关注并分享【恩全佳音】福音祷告平台,谢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