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社会实践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社会实践课

2020-04-07 11:13:18 作者:赵倡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社会实践课

  社会实践

  ·倡文·

  小杜厂子要开业,请了上面的领导来剪彩,想把仪式搞得隆重些,请了腰鼓队和礼仪小姐,可总觉得场面不够热闹想要是能让学生们拿着花环来个夹道欢迎,该有多好呀!他问了校长,校长说,上面三令五申,不让学生参加迎送活动。校长还怕小杜不,专门拿出教育局下发的文件,指着用笔画了又画的几句话说,看上面明文规定“不得组织学生参加与教学无关的社会活动”。

  小杜无奈离开学校,对好朋友小李发了一通牢骚。小李一听事情原委笑了,说,这有什么难,只要你肯出些钱,我就能把事情办成。

  小李来到学校,校长还是把头摇得像拨浪鼓一样。小李说,校长你先别急着表态,我这个方法是“三全其美”,既不耽误学校正常教学,又能让学生参加开业庆典,还不影响咱们得劳务费。

  小李如此这般说完,校长连连点头称是。

  开业仪式办得隆重而热烈,学生们夹道欢迎完,还在校长的带领下到厂区参观了一圈,报社记者紧跟着学生拍个不停。

  第三天,小李拿着报纸来找校长。校长打开报纸一看,会心地笑了,只见报纸刊登了一幅自己带领学生参观工厂照片文字说明写道:“某某学校创新教学模式,把社会实践课由学校搬到工厂,让学生在参观中感受社会的发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社会实践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