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调研组工作人员深入市场调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调研组工作人员深入市场调查

2016-07-15 作者:聂铭鸿 来源:聂铭鸿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日已经是三下乡工作进行到了中期了,调研组的工作人员在完成了对茶厂与茶农的调查研究之后,决定深入市场进行调查。此次,我们调研组为了调查茂名市高州市新垌镇人民对新垌茶的了解,特地开展了这次调查问卷填写活动。

  而我们今日的调查地点是新垌镇安山圩市场,而调查对象覆盖范围广,也是涵盖了各个年龄阶层。而此次调查问卷的主要内容是调查居民对新垌茶的了解,以及对新垌茶发展的建议。

调研组工作人员深入市场调查

  今天早上,调研组的工作人员首先对一条商业街的住户们发起了问卷调查。在调查过程,工作人员不惧骄阳,也不怕遭受拒绝,始终保持着高度的热情完成了问卷调查。而在调查过程中,工作人员的意志力坚强,在高温炎热的环境之下,依旧完成了50份调查问卷。在调查过程中,我们还发现了一些问题,有些受访人员听不懂普通话,而工作人员只能用粤语进行解释,另有一个问题就是调查问卷的问题不宜设置得过于高深,当我们的受访人员看到一些专业名词如“茶产业链,”“经济转型”等,不免会产生一些疑问,需要工作人员们耐心细致的解释。(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而后,在完成了调查问卷全部填写结束了之后,我们发现了了解并喜爱新垌茶的受访人员主要是年龄段在35~50之间的人民。而其它年龄阶层的人对新垌茶的了解并不太多。在许多受访者的眼中,与其他名茶相比,新垌茶叶更多地需要扩展自己的知名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