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课堂随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课堂随记

2016-07-18 作者:古海萍 来源:古海萍投稿 阅读:载入中…

“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课堂随记

  早上一醒来,就立马想到今天是叶脉书签课。于是立马就起来收拾好一切,急急忙忙的奔课室走去。一去到教室,学生已经整整齐齐的坐在课室了,我瞥了一眼手表,离上课还有十分钟,还好还好。

  叶脉书签课——专注认真

  小老师首先讲了叶脉书签的制作原理,然后让学生自己动手制作叶脉书签。透过那对对专注的眼神,我知道他们对这节课很感兴趣。当看到学生们静静地坐着,一丝不苟地在制作叶脉书签,我似乎看到了曾经的自己。(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手语课——生动活泼

  今天听课好巧又是手语课,上次学了一首歌的手语表达,而今天是用手语表达自己的名字。这些对于我们都很实用。若是以后遇见了聋哑人寻求帮助时,也能尽自己的一份力。

  咏春拳课——帅气有力

  场地尽管很多蚊子,但同学们都非常认真对待这堂课。虽然我本人不是很了解咏春,但它强身健体的作用却是不容置疑的。运动起来吧,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呢?

  结语

  我们实践活动渐渐接近尾声,而我们的小老师,我们学生,依旧默契地进行着教与学。现在,谁是雏鹰,谁是朝阳,似乎分不清楚了,不过,这不重要,我们的活动还将继续,大家一起加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