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素质之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素质之道

2016-07-18 作者:谢聪 来源:谢聪投稿 阅读:载入中…

“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素质之道

  夏日炎炎,小鸟不知躲藏到什么地方去了;草木都低垂着头;小狗热得吐出舌头不停地喘气;知了不住地在枝头发着令人烦躁地叫声,像是在替烈日呐喊助威……原本和谐欢快的校园变得满城风雨。

  我国宋代著名文学家欧阳修曾经说过:“不修其身,虽君子而为小人;能修其身,虽小人而为君子。”由此可见,道德修养对一个人来说很重要。特别是在这个人才济济、竞争激烈的现实生活中,道德修养更显得尤为重要。然而今天我却没有看到某些人应有的素质。按理说,受到的教育越优秀思想道德修养应该越高才对啊?可为什么我两天发生的事却超乎我的想象! (经典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修养是一个人的“身份名牌”。要想在社会上立足,肯定离不开“道德”二字。大家都应该知道《狼来了》这个童话故事。那个骗人的小孩便是一个很好的例子。道德的表现就是看一个人的素质,所以一个人有没有素质就可以体现出这个人有没有道德!

  道德修养是衡量一个人的标准,所以道德修养对一个人来说是尤为重要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