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凌佳言:3.30假期到来美元上行乏力,黄金后市操作建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凌佳言:3.30假期到来美元上行乏力,黄金后市操作建议

2022-04-21 03:01:33 作者:凌佳言 来源:原创 阅读:载入中…
    

    我们只要正视自我,让自己有努力的信心,奋斗的勇气,前进的力量,攀登的智慧,就能开阔视界和胸襟,一切也会随之柳暗花明。成功的人一定付出很多,世界上绝对没有白来的成功!成功其实就是付出。亲爱的朋友,不要羡慕别人的成功,我们应该看到别人,背后默默付出的努力。我们要知道,时间是最亮的镜子,总有一天。时间会照出真相的。只有脚踏实地的成功,才是真正的成功!

    

    黄金期货暂获喘息之机,后市会否转而上涨?

    

    

    另外,贸易战阴影亦尚未褪去。据澎湃新闻,美国商务部长罗斯于当地时间3月29日接受彭博采访时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很快会就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发表一份声明。罗斯称,美国此次出台对华商品征收关税措施旨在保护国内高科技公司知识产权不受侵害。但他同时又称,特朗普贸易政策不是“妖魔鬼怪”,投资者在评判其政策对经济构成的风险时过于“歇斯底里”了。

    

    ——月线震荡收官,行情趋于平缓修复,下周走势何解:

    

    黄金日线上看,走势近期都以打阴大阳收尾,而周四走势日线收取一根阳十字星。日线下方空间仍旧很足,但也不排除周一日线再次收阳打破日图下跌趋势从而开始反弹的结构走势。从大区间下降通道看,1330作为几周以来的多空分水岭,虽然三次下跌的走势很有可能打破1307低点的支撑,但至少我们仍旧看的到上下空间的走势。而下周的行情日线走势就显得至关重要,下周非农将又是一场多空激烈的争夺战。日线上,我们自需要关注两个点位即可,1330.1307,一个的底部支撑位置,一个是多空长期以来的多空转换位置。而下行通道支撑,显然得等到1307的破位之后再行考虑。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下跌趋势中,从结构上来看本次下跌趋势大概率为短趋势,而在K线运行的角度上来看,前期打破1307为底部的震荡周期之后开始上涨,受到1366与1361下降趋势压制在1357开始下跌,而走势收盘于1325前期起跌点附近,相当于本次的行情仍旧是扑朔迷离的走势,短线操作上,1325的得失情况就显得极为重要。若是下周一再次稳占1325之上,黄金就有可能回归第二涨势,触及上方的通道支撑位置附近。而倒V型的反转走势,也确实较为利好多头趋势。还是那句话,两种情况做考究,周一破位1325下方站稳,跟空无疑,下方周内非农之前看打破1310-1307附近。不破上方可能回归之前的1340之上运行走势。

    

    

    1、破位1325做空,目标1321-1316。止损3个.

    

    2、不破1325做多,目标1330-1332。止损1321.

    

    关于黄金现货投资,为什么一定要设止损?

    

    战国策里有个故事,一只老虎误中猎人圈套,脚掌被钉住,死死挣扎不能逃离,眼看猎人越走越近,老虎奋力一咬,断掌逃离。老虎用断掌换活命,是一个无奈但明智之极的做法。这像不像你交易中的止损呢?很多人仅是知道而做不到。你的挣扎或者坚持,只会给你带来更大的伤害和亏损。

    

    严设止损!为什么呢?因为多数人的操作是以主观行为加技术模型为主的,那么必然会将自己的预期带到交易中,容易接受让你觉得有利的因素,从而忽略不利的因素,这样就让交易主观化而不客观。人性是有弱点的,容易情绪化,这也会时时刻刻影响到交易行为,导致我们犯错误。

    

    佳言从这个角度去分析,注定就没有绝对正确的交易,因此,要用止损来保驾护航,让自己知道一个清晰的亏损额度。所以,止损是一种保护,避免深套,防止亏大钱。如果没有止损,一次的大亏,可以输掉你前面九次的利润。在投资界,不管多么完美的技术,都始终是一个概率,大概率与小概率的问题,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也是不可改变的现实。所以严格遵守止损纪律便成为确保投资者在交易市场的首要准则。

    

    【凌佳言寄语】

    

    在投资博弈的道路上,不论你在什么时候决定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之后就不要停止。不论你在什么时候结束,重要的是结束之后就不要悔恨。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狱也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欢乐。从绝望中寻找希望,人生终将辉煌,投资也必然翻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