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问渠”实践队新闻组周镓聪心得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问渠”实践队新闻组周镓聪心得一

2018-07-16 20:29:28 作者:周镓聪 来源:周镓聪投稿 阅读:载入中…

“问渠”实践队新闻组周镓聪心得一

  “问渠”实践队新闻组周镓聪心得

  今天是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一天,我的主要任务进行实地考察,并熟悉环境,为接下来的调研支教打下夯实的基础。每个人都有自己要求,而我对自己的要求是昂首挺胸,以最饱满热情完成自己的任务。

  就在今天我就开始了自己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的第一个任务,作为安保组的成员跟随调研组女生出去考察当地环境和一些重要地点位置,虽然这个任务比较轻松,但是我还是要求自己的思想不能放松,自己的任务时刻紧迫着,时刻要求自己做到严谨,毕竟队员生命财产安全才是这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最重要的。

  在这刚来到的第一天,因为学校条件有限,我们全队成员只能睡没有风扇宿舍,洗澡、上厕所等不太方便厨房狭小,条件也很一般……总之,刚开始时的确感觉难受的,但我肯定习惯的。

  这后几天就要开始对当地的牡蛎生产情况进行调查,考察当地的牡蛎生产情况,虽然我只是跟随调研组人员,对他们的调研情况进行报道的新闻组成员,但我现在充满斗志信心相信我们这四十多人肯定能够圆满完成任务,为这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画上一个令人兴奋感叹号。

  我相信这次三下乡活动,在学校和各位同学努力下,肯定能圆满完成。

  相信自己,相信团队!在呼啸而来的海风中勇往前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