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手工课上的“小老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手工课上的“小老师”

2016-07-15 作者:yingxi 来源:yingxi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4号,迎曦社会实践队为期十天的下乡活动快要过半了。现在队员们已经和同学们打成一片了,这些从五年级的手工课课堂中就很好地体现出来了。五年级的手工课理应是老师教同学,结果确是学生当了队员的“小老师”。

  从五年级班主任以及任课老师的反应中,都认为五年级部分男同学有些高冷,对于老师讲的课不是很感兴趣,对老师爱理不理。但此节手工课上所体现确实不大一样。在老师开始教折百合花开始,男生们就展现了极大的热情,都很认真地学习,以及提问,老师也手把手地教。等折完百合花后,同学们就自己拿起折纸折了起来,有青蛙,纸鹤。老师就说:“这些我都不会,你可以教我吗?”学生就说:“可以呀,很简单的。”随后就开始当起了“小老师”,老师折错了,就会着急地说,错了错了,是这样子折的。最后同学还把自己折的纸鹤和青蛙送给了老师。还有同学才自己折的一颗爱心送给了老师。老师也表示自己也会折爱心,但和学生所折的不一样,后来老师就折了她会折的爱心回送给同学。(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手工课上的“小老师”

  希望迎曦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与学生们的相处会越来越融洽,学生也能在剩下的几天里学到更多东西,玩得更加开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