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夏之风社会实践队蓝菊香随感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夏之风社会实践队蓝菊香随感二

2016-07-22 作者:Lnsf15jiben 来源:Lnsf15jiben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夏之风社会实践队蓝菊香随感二

  今天是三下乡的最后一天了,也是孩子们和我们离别的一天,纵然有太多太多的不舍,但是离别的这一刻还是会到来的。

  今天一早上8:30分就开始文艺汇演表演了,然而我要组织小学生们排好队演唱,所以搞得整个话剧准备就绪前凑奏不太好,幸亏整个演出过程还是不错的。VV待整个文艺汇演结束,所有的小学生回教室,吃西瓜,发礼物,再次播放纪念视频,我泪不自觉流下来了,可是我不在她们面前这样,就擦干忍住了,我希望他们可以开开心心地跟我们告别,不要那么伤感

  上午像往常一样开开心心送他们回家,他们似乎也没有意识到这是离别的时刻了。只在下午的时候,一个小男孩问我:"老师,明年你们还会再来吗?"看着他满怀期待眼神,我不忍心告诉他,这是我们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社会实践三下乡活动。我抚摸着他的头,不说话。在送他回家时,他又再一次问我,我只好告诉他,没有下一次了,好好珍惜眼前这一刻吧!其实不是什么生离死别的,以后大吧机会联系我们,等你们有条件的话,我们可以,QQ聊天,视频聊天等等,只要你一通电话打来,我马上回你。以后以后就真的没有那么方便了,离别总是伤感的,再见啦!孩子们,你们一定要好好的! (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撰文:蓝菊香 摄影:宣传组

  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夏之风”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