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金韵汐:3.28美元绝地反击,黄金伦敦金多头再陷险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金韵汐:3.28美元绝地反击,黄金伦敦金多头再陷险境

2022-04-21 03:00:4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导语:不是所有的行情走过都要问为什么,不是所有的市场波动都要自责,做自己说过的,说自己做过的。马上摔死英雄汉,河中淹死会水人,火把倒下,火焰依然向上,可是,不会交易的思维倒下,你还剩下些什么?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都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

  消息面:

金韵汐:3.28美元绝地反击,黄金伦敦金多头再陷险境

  不过,俄西关系的不确定性仍然支撑着黄金。针对白宫下令驱逐俄罗斯60名外交官,包括美在内已有22国采取了类似措施这一事,莫斯科方面表示,将会作出强硬回应,但仍对与华盛顿进行战略稳定谈判持开放态度。此外,数据方面,隔夜公布的美数据喜忧参半。美1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录得6.4%,高于前值和预期;美3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及3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则分别录得127.7及15,双双不及预期。对黄金的止跌反弹提供了支撑。并且有关经济学家认为,尽管昨日黄金大跌,但也只是暂时的,全球贸易战的谈判将持续数月之久,这将为黄金上涨带来持续的支撑作用。

  技术面:

  日线级别看,昨日受到美元上涨及中美贸易关系有缓和迹象的影响,黄金昨日在盘中上探日内高点1356.66一线之后,开始大幅回落,欧市尾盘的时段黄金已跌破1340触及日内低点1339.60一线,不过好在美俄之间紧张的地缘政治局面为黄金提供了一定的支撑,黄金在美盘企稳回升,最终收盘于1345.27,日线级别录得一根下影线下穿MA5的大阴线,昨日的跌势确实较猛,但好在最终金价守住了1345一线支撑,这为黄金后市的反弹提供了支撑,技术指标上,布林带呈现出缩口迹象,虽短周期均线MA5,MA10与MA20金叉上行,但是MA5有拐头向下的迹象,Sto指标80轴上方超买区死叉有下行之势,RSI指标中高位下行,日线各项指标显示出黄金恐还有回调修复的需求,但整体多头思路保持不变。

  4小时级别看,黄金目前处于多头趋势中,当下行情快速回调下破强势上涨趋势线,在结构上,不排除已经结束本次1307以来的快速上涨趋势而进入新的调整行情,在形态上,K线高位快速下跌在1348收出空方炮,在博弈的角度,收出空方炮之后再次收出大阴线,代表着空头动能强劲。均线上,K线在MA5附近快速拉升创出新高之后急跌连续下破MA5与MA10短周期均线的支撑,目前K线在MA25附近受到支撑反弹,但是短期趋势已经发生变化,快速的下跌促使当下MA10由支撑改变为阻力。技术指标上,KDJ指标高位钝化之后快速下跌,目前开始企稳回升,但是未能触及零轨一线还将存在下行空间,而MACD指标上快线慢线高位死叉下滑,绿色动能柱逐渐放量,说明黄金回调之势并未消退,还将有继续下行的可能。

  3.28黄金策略参考:

  1.黄金反弹1350不破空,止损1354,目标1341,1339

  2.黄金回落1339不破多,止损1335,目标1348,1350

  (本文由金韵汐分析师团队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