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乡萤火”实践队开设趣味体育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夏乡萤火”实践队开设趣味体育课

2019-07-23 09:19:01 作者:吴喜连 来源:吴喜连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夏乡萤火”实践队开设趣味体育课

  “运动自己命运创造者”这是诺贝尔奖得主谢灵顿的至理名言。运动不但可以锻炼我们的身体,还能充实我们的生活,7月23日,“夏乡萤火实践队队员组织恬神小学同学们在教学楼空地开展体育活动

  “两膝变曲微内收!手握好球拍!”“不要怕球,把它打回来!”队员和同学们在空地上打起了羽毛球。只见两位球员神情专注,双眼紧盯着羽毛球,一跑一跃一击,你来我往间,球在空中划出优美弧线。两位球员的欢声笑语吸引了其他同学,他们也逐渐加入其中,有初学者,也有不会玩的,实践队队员们都会耐心教导他们一些基本姿势打法。不久就汇集了五六个人大家轮流着打,其乐融融的笑闹声不断回荡在校园里。

  这时有人拿出了毽球,踢毽子是队员们最常进行的体育活动。大家围成一个圈,将接到的毽球踢出去传给下一个成员,这不仅考验了他们踢毽球的技术,还考验了他们之间的默契程度,毽球在脚上传了一圈又一圈,似乎将他们紧紧联系在一起。

  “运动让我们和同学们之间的关系更好了。”有实践队队员表示。的确,生命在于不断运动,运动不仅能锻炼身体,让生活变得更加富有情趣,还能让人与人之间变得更加团结友爱所谓运动与生命同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