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婆婆洗澡去了,格格一个人在她奶奶房间玩得不亦乐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婆婆洗澡去了,格格一个人在她奶奶房间玩得不亦乐乎

2021-07-01 18:02:25 作者:摩小西的随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昨天晚上,大概九点半,我趴在床上看一本叫做《克拉拉与太阳》的小说,格格坐在妈妈身边自得其乐地玩着什么。

  突然,她爬下床去。我知道,她这是要去她奶奶屋里了。

  “格格,别去了,你奶奶在卫生间洗澡呢!”我担心她不明白“卫生间”为何物,马上跟她说,“你奶奶在厕所洗澡呢!”

  她根本不管,噔噔噔跑出了卧室。

  我跟老公开视频,告诉他,“格格又去找她奶奶去了,她奶奶在洗澡呢!”

  老公很惊讶,“那你还不赶紧去看看,她一个人指不定在捣什么乱呢!”

  “噢噢噢,你说得对,”我这时候才反应过来,赶紧麻溜地爬下床,加快步伐,径直走到婆婆房间。

  “老公,你看,”我一进婆婆房间,就被格格自得其乐的玩耍惊呆了,“她在摆东西呢,把铅笔、小兔子玩偶、婆婆利咽片的绿色铜盒子等摆成了一排。”

  老公,和我一样,为宝宝的镇定自若,自得其乐,感到欣喜、傲娇。直到现在,想起那个画面,我的心都会忍不住砰砰砰地跳个不停。

  “宝宝,跟妈妈回去好不好?”我微笑着伸出双手,预期宝宝会愉快地扑向妈妈的怀抱。

  可惜,她没有。

  又过了二三分钟,卫生间传来婆婆的声音,“我快洗好了”。

  我心里想着,还要看书呢!于是,就跟格格说,“宝宝,妈妈走了,明天见”。

  她,目送着妈妈离开,没有丝毫的哭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