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红心筑梦-挑战自我,共同进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红心筑梦-挑战自我,共同进步

2021-07-21 13:05:03 作者:陈志聪 来源:红心筑梦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红心筑梦-挑战自我,共同进步

  最初的我是怀着好奇的心态参与这次网课的,但我没想到这短短几天竟然给我留下了这么深刻的印象。

  在这次网课当中我感受到了我的学生热爱学习的兴趣给小朋友上课,想想还是很有趣的。然而,这一切都是我的幻想。这倒不是老师们的问题,你要知道,对于一个懒癌患者来说,每天早上九点半上课,着实困难。面对那些题目,也很是让人头疼。看着题目,在稿纸上一遍一遍演算,渴了就喝杯茶,倒也还行。只是这茶,味极苦。可是每当给小朋友教出的责任感是让我在这些天里一遍又一遍的燃起激情的火苗,小朋友的学习能力是多么的强大在这些天中我教的学生让我感到了自豪也让我懂得了他们的可爱想想着不正是给我们的动力吗?

  这次的线上支教使我感到的是学生会与我共同探讨如何使学习变得更加的简单与更加的好玩,怎么算数更加简便,如何更快的写一篇好的作文,这使我体会到了前所未有的感觉,我能把自己学过的兴趣爱好分享给我教的学生他们也会要我的照片,来认识一下我到底是长成什么样子,原来不止我们想要去了解那些孩子,孩子们也非常想要了解到我,这是我感到很欣慰分享给他们我的经历也是对于我教学生上课的一个动力,课程结束的那一刻每当学生跟你笑着说再见老师的那一句话整一天的疲惫都会消失不见。

  这几天的相识让我感受到学生的热情让我感受到动力。激情是学生给我的那我一定会用这份激情来去教学生,对于学生想学习的这种动力我也要尽自己的这份激情来去给学生一个好的学习动力和学习的激情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