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其实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其实快乐

2022-01-08 21:32:08 作者:toil 来源:yuti 阅读:载入中…

其实快乐

  只要想的少,快乐就会追着你跑

  像星之卡比暴风吸入一样认真读书中!

  其实快乐只要一张嘴就会飞进肚子里

  不在一起就不在一起吧,为爱所困不是奥特曼的作风

  地球已经十几亿岁了,对于他而言我们都是小宝贝

  把所有不开心的事放在一起,揉啊揉啊揉啊揉成一个团,然后咻地一下 (*・_・)ノ⌒ 丢出去~

  夜晚好长啊,我都摇不上睡觉的号。

  有人老觉得你是颗蒜,但是其实你只要一开花,你就是个水仙

  世界上没有人是提前准备好的,所以不必担心

  人生十有八九不如意,只有那一两分甜才是日复一日的意义。

  大自然从来没有命令我:“要摆脱贫穷。”大自然也从来没有命令我:“要尽力致富。”她只是请求我:“你一定要自立

  希望你的每一天,它散发着菠萝的酸,芒果的甜,草莓的香,它的双手捧着野樱,肩上披着春风,眸里闪着银河。

  你可不要忘了有一个小女孩20几岁就陪着你了 要永远爱妈妈噢

  如果你正在经历一段格外艰难的人生,请允许我祝福你可以从今天开始,邂逅最棒的一年。

  圆脸是仙女法力的象征 脸颊越大呢 法力就越大

  人生有许多事情,正如船后的波纹,总要过后才觉得美的。——余光中

  总是吹声叹气的话,幸福更会跑掉

  一切的烦恼都是自找,因此也只能自己解决,不要找朋友哭诉,去找他们打球吧

  世界很大,就像这星空一样,它不会因为,一颗星星的存在,而流光溢彩,也不会因为,一颗星星的缺席,就黯然失色。我很期待 你给我发消息,但始终没有,所以我选择不打扰你,喜欢真的没有用,多喜欢都没用,相互喜欢才是有用的。

  因为我普普通通确实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感受到别人真诚的对我好 就会让我有点不知所措 会激起我内心柔软的一面 对方对我好五分 我能给予对方十分的好 会让我这种普通长相普通身材普普通通的人充满对生活的热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其实快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