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轮滑不止,青春不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轮滑不止,青春不败

2016-07-18 作者:朱惠标 来源:朱惠标投稿 阅读:载入中…

“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轮滑不止,青春不败

  今天天气虽然酷热,但也彰显“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的青春热情,所以我们决定在晚上的时候,队员们一起用轮滑游玩阳春东湖,即使日后我们有可能不再会来阳春了,但依然会记得我们用轮滑纪念过这段青春,还记得阳春三下乡的日子。

  有人曾经说过,一个人玩的轮滑不叫轮滑,叫“孤单”;俩个人玩的轮滑不叫轮滑,叫“寂寞 ”;三个人玩的轮滑不叫轮滑,叫“伤感 ”;四个人玩的轮滑不叫轮滑,叫“悲伤 ”;五个人玩的轮滑不叫轮滑,叫“开心”; 六个人玩的轮滑不叫轮滑,叫“快乐” ;七个人玩的轮滑不叫轮滑,叫“张扬 ”;八个人玩的轮滑不叫轮滑,叫“激情”; 九个人玩的轮滑不叫轮滑,叫“不败” ;十个人玩的轮滑不叫轮滑,叫“疯狂”。在轮子上舞动我们的疯狂与青春,在穿越人群的空隙里说明我们的活力,在摔倒的瞬间证明我们的坚强。(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每一次摔倒后的伤口,都是亲吻大地的证明,我们在跌倒时感觉伤痛,在飞旋里忘记忧伤,在停留时整理心情,在飞驰中放飞梦想。就这样吧,尽情体验青春和梦想,让激情停驻在小小的轮子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