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正合适的两个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正合适的两个人

2022-04-19 03:00:36 作者:懂你的 ☞ 来源:知心先生 阅读:载入中…

真正合适的两个人

  作者 | 知心先生

  不是相爱就能在一起

  要想携手到老

  两个人一定要合适

  1

  两个人合不合适,看能不能聊到一起

  语言是情感的媒介,两个人合不合适,有没有话聊很重要,有话聊是两个人在一起的基本标准。

  仔细想一想,在我们的生活中,将个人的琐事以及工作排除后,剩下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对话中度过的。你想要找个人和你度过余生,在一起有说不完的话很重要。

  你买了一件新衣服,回家后兴高采烈地试穿给他看,他只是抬头瞥了一眼,敷衍地回了句“还不错”,就立马低下头继续玩手机,这时你的热情立刻就会消退;你兴致勃勃给他分享公司的八卦趣事,他反而觉得你很无聊,你立刻就没有说下去的欲望了;你躺在床上想和他聊会天,他说太困了,早点睡,你立刻就会没兴趣。

  有些话,在有些时候,对有些人,看着他的态度,你突然就不想说了。彼此都没有交流的渴望,感情又怎么会好下去呢?

  找到一个你有话想跟他说,他也愿意和你聊天的人,真的不容易。而能聊到一起的人,肯定是最懂彼此的。

  你们会时常关心彼此的工作是否繁忙,交流晚上要哪那些菜,互相倾诉生活中的不如意,甚至连今天的白菜涨了几毛钱,你们都可以聊得津津有味。

  真心相爱的两个人在一起不用没话找话,而是发自内心地想和对方聊天,愿意和对方去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和所有的喜怒哀乐。

  两个人永远有话聊,才是感情的最好状态。

  2

  两个人合不合适,看你能不能睡到一块

  睡觉不是一件小事,每个人的人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用来睡觉,所以两个人合不合适,必须得看能不能睡到一块。

  人的情绪会直接反映到睡眠上,当你有烦心事的时候,你会在夜晚辗转反侧,难以入眠,这时他不会觉得你影响了他的睡眠质量,而是会抱着你,哄着你,让你安心入睡。

  你再也不用担心睡觉蹬被子会着凉,因为他会给你盖被子;你睡觉做噩梦了,他会一把搂住你,喃喃地告诉你有他在;他会在睡觉的时候处处包容你,就算困得要死也会照顾好你,不会嫌麻烦。而你,就算很浅眠,听着他的呼噜声,也能安然入睡。

  你们睡觉的时候会亲密地依偎在一起,睡得很沉,而不是背对背入眠,就算睡在一张床,心也隔着银河。

  南康白起在《浮生六记》中写到:“今天早上一觉醒来,老公就躺在我身边,气息悠长,睡得很香。看着他的侧脸,忽然想起两句话:愿使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最好的感情,不过是在夜晚温暖的灯光下,和枕边之人倚枕相偎,安心入眠。

  3

  合不合适,看能不能毫不掩饰地在一起

  我们往往在最爱的人面前,才会展示自己最真实地一面,两个人合不合适,要看彼此是不是都毫不掩饰,展露了自己最真实的性格。

  你和他在一起,不用费劲心思去猜他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女生,自己应该温柔一点还是豪爽一点,也不用为了他做一些自己不喜欢的事,你就是你,你可以把自己原原本本的样子展现在他面前。

  你们在彼此面前丝毫不用伪装掩饰,对方的优点互相都喜欢,对方的缺点互相也会包容,你所介意的害怕的,对他来说根本不是事儿。当你问他:“最希望我变成什么样子”时,他会回答只要你开心就好。

  最合适的两个人在一起,你不用迎合他,他也不用刻意讨好你,互相见过彼此最狼狈的样子也能坦然相拥。

  恋爱使人雾里开花,但我们总不可能谈一辈子的恋爱,过一辈子的蜜月期,我们终将面临,那扑面而来的生活。两个人要想长久在一起,求必须彼此适合。

  作者简介知心先生,一个爱说故事的90后暖男,以美之名,来写你心,没有人比我更懂你。公众号:知心先生(ID:sssvip3), 渣男识别器,情感伴侣。感情问题,就找知心先生。转载请联系微信号:523470授权。

  ▼往期热门推荐,点击即可阅读

  男人睡你和爱你的区别,女人一定要懂!

  当一个女人心死了,你会发现...

  脾气倔的女人,原来这么好!

  一个男人动了真情是什么样子?

  一段感情真正结束的标志

  

  你的心事,说给知心听

  知心在留言评论区/微信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真正合适的两个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