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凌佳言:3.27(晚间)美元反弹避险消退,黄金触及1340美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凌佳言:3.27(晚间)美元反弹避险消退,黄金触及1340美元

2022-04-21 03:00:34 作者:凌佳言 来源:原创 阅读:载入中…
    凌佳言:3.27(晚间)美元反弹避险消退,黄金触及1340美元

    

凌佳言:3.27(晚间)美元反弹避险消退,黄金触及1340美元

    我们只要正视自我,让自己有努力的信心,奋斗的勇气,前进的力量,攀登的智慧,就能开阔视界和胸襟,一切也会随之柳暗花明。成功的人一定付出很多,世界上绝对没有白来的成功!成功其实就是付出。亲爱的朋友,不要羡慕别人的成功,我们应该看到别人,背后默默付出的努力。我们要知道,时间是最亮的镜子,总有一天。时间会照出真相的。只有脚踏实地的成功,才是真正的成功

    

    暴跌逾10美元!现货黄金会否下跌?

    

    中美两国正在举行磋商,旨在避免美国对一系列中国产品征收关税并进而引发贸易战。市场对于贸易战的恐慌情绪消退之际,投资者对风险较高资产的兴趣再度升温,在这削弱了贵金属的避险吸引力。

    

    与此同时,美国国债收益率再次上扬,这进一步推动了无息资产黄金价格下跌。

    

    然而,围绕美元的持续疲弱基调,在很大程度上抵消了负面因素,并可能继续帮助限制黄金等以美元计价大宗商品的进一步下跌。

    

    【晚间黄金技术分析】

    

    

    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连续2个周期的涨势,整体的趋势依然偏涨运行,MA5与MA10均线呈现多头发散运行趋势,BOLL带开口上扬运行趋势,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开始衰竭不足,RSI指标徘徊数值70的位置波幅,Stoch指标拐头交叉下行运行趋势。弓仲號莫千机觉得黄金日内关注区间1360-1338高沽低渣操作。

    

    

    1、回调1338附近多,止损1335,目标1345;

    

    2、反弹1345附近空,止损1350,目标1339;

    

    【周一交易回顾】

    

    昨天坚定看多,最终完美止盈,主要是周五大阳线收尾,那么周六凌晨回调的低点在1345-1345一线,所以昨天回调到1345一点给出多单,美盘时段完美止盈。

    

    为何别人翻仓你却爆仓?离不开这几点原因:

    

    关于爆仓的一些常见原因,投资伙伴可以对号入座,然后对症下药,凌佳言希望能对你们有帮助,最好是药到病除。

    

    1,不愿止损:这个问题相关的文章很多,有的散户见一次止损后没几天金价又涨了回来,下次就抱有侥幸心理不再止损,这是不行的。“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跑”,这是至理名言啊。但话又说回来,如果你没有自己的赢利模式,你的结局也就是买入,止损,再买入再止损。

    

    2,自我怀疑不信任:很多朋友分析昨天行情头头是道,判断今天走势模棱两可,制定好的策略不去执行,前怕狼后怕虎。佳言老师常讲:一个没有目标的人是可悲的,但一个没有执行力的人是可笑的。没有目标的人将在这个市场为别人实现目标,没有计划的人终将有一天被别人计划。

    

    3,追涨杀跌成通病:在交易中不愿放过每一个机会,看见金价涨了一点就急忙杀入,根本不清楚自己能有几成胜算,结果一下又被套住了,其实这是由于水平低下,缺乏自信所致,凌佳言认为如果你能有几套适用于不同环境市场的赢利模式,那么不管黄金涨、跌还是盘整,你都有稳健的获利办法,你就能从容不迫的等待趋势明朗时再介入,把风险降到最低。

    

    4,交易没有节奏感:对主力的操盘方法没有一个系统的认识,炒金就像盲人摸象,毫无章法,运气好时也能赢两把,运气不好了就一败涂地。所以散户总是唱“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5,不懂势难乘势:不能区分多空的操作方法,散户们总是抱有多头思维,总是想着第二天要涨或跌,昨天日线收阳就想着阳,反之想着跌,可谓是市场虐他千百遍,他却待市场如初恋。我们要做的就是像猎豹一样,时机不成熟决不动手,一旦出手,至少要有七成以上的胜算。好的猎手一定是能耐得住寂寞的。

    

    【凌佳言寄语】

    

    在投资博弈的道路上,不论你在什么时候决定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之后就不要停止。不论你在什么时候结束,重要的是结束之后就不要悔恨。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狱也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欢乐。从绝望中寻找希望,人生终将辉煌,投资也必然翻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