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社会实践队随笔心得——挥手说再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阳光”社会实践队随笔心得——挥手说再见

2016-07-24 作者:“阳光”社会实践队队 来源:“阳光”社会实践队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阳光”社会实践队随笔心得——挥手说再见

  天空一碧如洗,灿烂的阳光正从密密的松针的缝隙间射下来,形成一束束粗粗细细的光柱,把飘荡着轻纱般薄雾的林荫照得通亮。当看到小孩子们在舞台上热情地歌唱,用心为我们表演的时候,我们的心头涌上了许多的不舍。支教组的老师们为了这群小孩子投入了很多的精力和情感,所以与这群天真可爱的小孩子们分开想必他们也曾偷偷掉过眼泪离别真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啊!

  看着一个个黝黑脸庞上的泪珠时,我忽然感觉我们是偷心贼,把这些小孩子们的心偷走了之后却又不得不面对要分别这事实。载着我们的车离开了以后,留下的是一片小孩子无奈的表情。这十天只是他们人生中一段小插曲,我相信时间久了他们会慢慢地忘记了我们,继续过他们的生活。在他们稚嫩的童心世界里,离别是一件很残酷的事情,真心希望在他们以后的世界里能够少点离别,多点欢乐。(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再见了,孩子们,我们终究要回到各自的世界里。人生路上的过客实在太多了,并没有谁能一直陪在你的身边,我们都要学会坚强独立,学会一个人走。学会笑着道别,只是为了我们能坚强地活下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