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说说我买到洗衣机的那点儿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说说我买到洗衣机的那点儿事

2021-06-09 12:32:57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说说我买到洗衣机的那点儿事

  不是我吐槽,滚筒洗衣机真的太难用了[流泪]

  如果洗衣液放少了洗不干净,还要拿出来再手洗,费时费力的,如果洗衣液放多了吧,感觉根本漂洗不干净,洗好了不得不拿出来再用手洗,发现还是会有泡泡,给孩子洗了一个床单,漂洗了很多遍,被罩都快漂烂了,感觉还是洗不干净。

  又得吐槽的是这款洗衣机还有一个缺点,就是洗好的衣服容易搅在一块儿扯都扯不开,每当洗好衣服,打开洗衣机准备去晒时,看见搅在一块的那一大疙瘩衣服都头疼。

  后来我问了一下身边的朋友他们说还没发现滚筒洗衣机有这个缺点,难道我家的这个洗衣机是个假滚筒,后来我就说想换一台波轮的用,去电器城转了一圈,销售员说滚筒的和波轮的比起来还是滚筒的好用,她建议我再买一台新的滚筒洗衣机试试。

  本来我还打算换台波轮的洗衣机用用看,可是身边的朋友邻居都说波轮的已经过时了,想问一下头条的朋友们,你们觉得波轮和滚筒两种洗衣机哪个好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